因為ㄧ直覺得有時候切換螢幕的視窗很麻煩

如果有兩個螢幕有多好

所以最近多買了ㄧ張顯示卡.....以致於我的桌子擺了兩台螢幕

呼呼!!

雙螢幕輸出耶!!

感覺不管做什麼都好方便喔!!

左邊擺參考資料,右邊打報告

右邊開help檔,左邊操作ANSYS

齁齁~

終於享受到 左右開弓的暢快寫意了~~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極樂的異香 的頭像
林 家樂

小極樂的異香

林 家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