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ㄧ直覺得有時候切換螢幕的視窗很麻煩
如果有兩個螢幕有多好
所以最近多買了ㄧ張顯示卡.....以致於我的桌子擺了兩台螢幕
呼呼!!
雙螢幕輸出耶!!
感覺不管做什麼都好方便喔!!
左邊擺參考資料,右邊打報告
右邊開help檔,左邊操作ANSYS
齁齁~
終於享受到 左右開弓的暢快寫意了~~
因為ㄧ直覺得有時候切換螢幕的視窗很麻煩
如果有兩個螢幕有多好
所以最近多買了ㄧ張顯示卡.....以致於我的桌子擺了兩台螢幕
呼呼!!
雙螢幕輸出耶!!
感覺不管做什麼都好方便喔!!
左邊擺參考資料,右邊打報告
右邊開help檔,左邊操作ANSYS
齁齁~
終於享受到 左右開弓的暢快寫意了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