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有深度的內心戲

或許很多人不懂...

或許會說

伽~打打殺殺的科幻片~

我問很多人有沒有興趣~大家都說沒~

 

我甚至當天在電影院遇到同學~然後我問他~

你也是來看3部曲的嗎?

他的回答是 : 2部曲拍太爛了,所以3部曲就不想看了.....這種用抓的就好了

 

其實在看之前

我們就討論到,幹麻這麼熱血?報紙都寫了~~第一天結束一堆BT種子就多到抓不完了!

但是,抓BT幹麻? OUT!

妳不懂,所以就沒興趣馬~幹麻說別人爛!?

 

為什麼要去電影院?為什麼要乖乖的等魯卡斯拍第3級?為什麼要在同一時間乖乖的去電影院看?

因為我對這個故事已經有的了解,因為累積在腦子裡的能量,因為25年來魯卡斯的堅持

我決定和跟我有一樣熱情的人,和我一樣對這個故事背景有了解的人,我們一樣對這漫長故事的轉彎處有期待的人

在同樣這個時間,來接受故事的安排

 

恩 值回票價!!!

對馬!!就是要跟懂的人ㄧ起等,一起看,從大螢幕的地方走出來後,把剛剛在電影院想講但憋住不能講的話,馬上和身邊的同好ㄧ吐暢快!!

 

現在6集都拍完了

現在,或未來的人

ㄧ定會先看1,2,3 再看4,5,6

災難的可惜~~

我覺得將來的人ㄧ定都不會和我有一樣的對這部戲的感覺了~

從EP4"NEW HOPE"看到現在的人,一定會再從1~6再看ㄧ次

但是從1~6看完一遍的人,這輩子大概就不會看第2次了吧~

 

即使是將來你也是從第4集開始看,你也不會有那種等待的感覺了~

等待魯卡斯把她拍完的劃時代據點的感覺了

將來還有哪一部電影,可以ㄧ拍拍25年呢?

你的人生還有幾個25年呢?

呼呼~雖然我也沒有從ㄧ開始就看了,但是童年的記憶到現在的期待我也算是趕上末班車吧!!

 

 

ps 我今天去華納買票的售票員居然是附中山的學弟簡嘿嘿~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極樂的異香 的頭像
林 家樂

小極樂的異香

林 家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