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坐在豪華大社辦裡

等候著兩點半醫生的出現.....

貴宇同學被我趕到旁邊 只好無奈的拍著籃球作消遣

現在啪搭啪搭的 還蠻吵的

此時還有電風扇的翁翁聲

遠處的鳥叫

旁邊腳踏車經過的鏈條聲.......

伴著午後的陽光和搖擺的樹枝

真是一幅悠閒的台南風情畫~~~~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極樂的異香 的頭像
林 家樂

小極樂的異香

林 家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